close

說起台北的日本料理港澳人必定想起上引水產,但台灣人就一定是小六食堂! 在台灣好吃的東西大多要訂位,想訂位的話只可以在5點到6點這個時間打去,所以我就連續打了兩天,不停打了一個小時……都沒人接……果然跟網絡上說一樣:訂位靠運氣= = 沒關係,我去walk in! 他6點開門,我5點55分去到街口,心裡暗爽一下:沒人排隊! 我吃定你了!!!oh yes!!]但我真的太天真了,原來在門口已經貼了一張紙:

[登記完畢],六點開門六點跟我登記完畢! 頂!我連排隊的資格都沒有,怒走…..

一星期後再挑機,4點37分到達,已有人在排隊,等到5點開始登記,若你5點才過來排隊,只能跟你說一句:“少年你太年輕了,明天請早吧。”登記好後,你就可以離開,6點店家開門才過來吃~~

明太子芝士豆腐:嫩滑豆腐被一層薄薄的炸皮包住,上面被烤焗起焦的芝士封住,吃起來脆而嫩,配合明太子的點綴,四人分享剛剛好

 

 

手工雞肉丸:一份有兩件,蠻划算,但丸子口感有點鬆散

[招牌]特上海鮮散夀司:小六的生魚片不會碎碎的,三文魚,吞拿魚,旗魚,甜蝦,干貝,重點是!一整個加拿大海膽!! 有淡淡的奶脂味,十分鮮甜。

 

極品燒霜丼:不得不稱讚這隻甜蝦,一般甜蝦是小小隻的,大隻的話肉質又會粉粉的,

但這隻甜蝦肉質彈性好又甜!!油脂分佈完美的生魚片被炙燒後,入口後會在口中化開,嫩滑的油脂在整個口腔裡漫游,令人一試難忘。

三文魚親子丼:三文魚的油花一眼看出,十分肥美而厚實,深信閃閃發光的三文魚子一定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xd

佢的味道不是靠醬油醃過而帶出的鹹味,而是新鮮魚子的鹹鮮味。

一間令人滿意的日本料理店,200~300元可以品嘗到如此高等的享受,多早過來排隊我也願意,

而且它還有無菜單料理,每位NT600,但大前提是你夠幸運可以打得通電話來訂位和預先說明要吃無菜單料理!

有興趣可以fallow我IG喲 有更多即時美食動態

IG: beanbeanfood

------------------------------------------------------------------------------------------------

小六食堂
電話:02 2506 00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行天宮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人均消費:NT130~NT600

arrow
arrow

    邊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