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無聊滑FB,在巧合的情況下發現了薄蕾絲嚴選-妳的內在美穿搭顧問的fans page他們家給我的印象是大胸的女生也可以找到合適的胸罩,運動內衣,內撘等

而我的胸部也不小哈哈哈胸部大的關係我較愛穿較貼身的衣服,因為穿鬆鬆的衣服會使身材的曲線蓋住(p.s.鬆身衣服好像只有買些一字領去旅行時來裝賣萌用)


前一陣子看到薄蕾絲在FB說招內衣試穿的特派員,而剛好我又對其中一個產品有興趣就傳了email去應徵囉,由於是第一次當特派員所以要去他們的辦公室試穿,他們都很nice很細心地找好你合穿的size然後教你怎樣穿。因為胸部比較大的關係我這次試穿的是XL粗肩帶的這樣子的承托力會比較好試穿結束後還會幫你把內衣包裝得漂漂亮亮讓你帶回家。

 

回家便急不及待地拆開包裝! 看一下衣櫃裡有什麼衣服可以配起來穿~~

 

這款小姿女孩塑身衣背心就這樣看上去完全不覺得是塑身衣,反而有點像是我們平常穿的小內撘

大愛內衣中間的機心小交叉!!!!很性感耶~~

 

 

因為太心急連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試穿了一下,想想怎樣撘會比較好看

我覺得最近涼涼的天氣單配一件小外套和短牛仔褲,也挺好看的。

塑身衣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都是很緊很緊會不太舒服,坐立不安連上廁所都會很麻煩的東西,但在家稍稍試穿過後又沒有這種感覺,只是覺得側腰的肉肉會比較緊實一點和小腹和不見了,所以為了實驗一下他的舒適度~~我穿着它一起去旅行了~~看看穿着它一整天會不會覺得很熱不舒服之類的。好吧!!!!我們出發了~~

第一站嘉義玻璃鞋教堂

騎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機車才到達,坐到屁股都爛了……玻璃鞋教堂好美喲~

一下車馬上啟動觀光客模式,瘋狂地拍照!!哈哈!!

這天太陽好大沿途開車過去都很少人,閒時去一下放鬆心情嘉義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Close up 的效果

我覺得Bosslady的塑身衣很集中,而且它沒有鋼圈也可以做到這麼集中的效果覺得很讚

現在這個中午很大太陽,而晚上又涼涼的這樣子穿就剛剛好,而且這樣子外穿別人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塑身內衣

因為最近日夜溫差都有點大,所以多拿了一件長袖衣服去穿,怕回程開車時會很冷

把塑身衣當內衣穿在裡面時,可以把身材的曲線顯得更好看,不用怕穿貼身衣服時腰側的肉肉會跑出來,而且能讓你走路時都可以站直一點。

 

當我們穿平常的bra時,背部很容易出現bra的痕跡或被太緊的內衣弄到背部一層一層肉,超級不好看,但是這款塑身衣令我蠻驚喜的,我穿的是粗肩帶款式,背面是全包式的小背心款,儘管你是穿多貼的衣服背都不會出現一行一行的肉肉

 

第二站 台南

一睡醒就馬上坐火車去台南囉~~~台南美食I’m coming >3<

回民宿放下行然後就去了十鼓文化村,我去的時候都在下雨,很多設施都沒開T.T

但我必玩的380公尺滑梯有開喲!!!!!!!^^

今天穿了超級大V領,雖然很想穿小可愛就算了,但側面看上去會很下墮><

所以還是穿了bosslady的小姿女塑身衣,穿起來胸部會很挺而且露出來的肩帶也不像是內衣。玩了兩次380公尺的滑尺後,塑身衣依然不會滑動上去!!太神奇了~~~

 

然後就去了十鼓旁邊的奇美博物館~~這邊好美喲!!!一走進去好像去了外國那樣~

要找少人一點的地方真的很難>< 找面白色的牆裝酷吧~

總結:

:

Bosslady的粗肩帶小姿女塑身衣不管內穿還是外穿效果都很不錯

最愛胸口中間的機心小交叉>3<

而且無鋼圈的設計讓你穿一整天都不會有壓迫感

能讓胸部很挺不會下墮

經過一整天坐坐站站,內衣都不會向上滑動

不會覺得悶熱

價格親民

 

缺:

粗肩帶款不能調整肩帶長度,有時會覺得鬆了一點點

 

小姿女孩塑身衣背心商品連結 https://goo.gl/cHOyPG


薄蕾絲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

 

 

arrow
arrow

    邊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