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大胸女生都有的困擾:就是明明不胖!!穿衣服時卻因為胸部太大而顯胖

所以大胸女生穿什麼才對啊啊啊...........????

就是現今流行的一字領啦~

一字領問洋裝或衣服有一個致命的問題,就是會縮胸

視覺上會由E變D D變C~~~但對於大胸女生來說完全是福音!!

但是問題又來了....(大胸女生的困擾好多...哭...)

可以穿什麼內衣呢????市面上設計的都是小罩杯的無肩帶內衣,如果我穿的話完全.....不行.....

最近發現到bosslady居然推出了大罩杯版的無肩帶內衣-- 日不落 凱蒂杯

完全一看到這個消息後立馬變心心眼~~~~~( I NEED!!!!!)

我可以把家裡的長版小可愛丟進垃圾桶了!!!

廢話不多說了~~~快快進入開箱文!!!

一如概往~~~貼心的試穿教學

 

獨立的透明包裝袋

跟小姿女塑身內衣同樣的小機心設計--胸前的性感小交叉

來來來~~~~愛物來到首要工作是什麼?~~~當然是立馬試穿!

so amazing~~~~第一次穿無肩帶內衣可以讓胸部這麼集中!包覆性強~

這款for大胸女生的凱蒂杯有分兩個size :ES(下胸圍70)和EM(下胸圍75)

我這次穿的是EM,只要你選對size,幾乎很少有上下滑動的可能,但是一整天下來少不免需要一點點的調整啦~~胸口中間的小交叉~~~真的很性感!而且胸型很堅挺~~

 

胸口中間的小交叉~~~真的很性感!而且胸型很堅挺~~

側面看很挺~~不會有下墮的感覺(我相信大胸女生應該很有共鳴!!)

薄蕾絲嚴選的日不落無肩帶內衣(凱蒂杯)附有不同的帶子,可供不同穿法

有可愛的吊頸式穿法~

還有美背的大交叉穿法 溫馨小提示~說一字肩出去玩時記得做好背部的防晒...要不然就像我那樣><背部有一條晒痕了

一字肩,大領口,V字領都是大胸女生的好朋友!!

一字肩,大領口,V字領都是大胸女生的好朋友!!

一字肩,大領口,V字領都是大胸女生的好朋友!!

很重要~講三次!

肩膀的裸露能分擔胸部的注意力~

      

                 

一字領泡包袖~~手臂肉肉say goodbye! 一字領給人的感覺大方而且性感,但是胸大的女生手臂必定都不夠細

泡泡袖底長版的泡泡袖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會特別顯瘦喲!

 

      

好看的衣服應該黑白色都各買一件! 一字領衣服特別顯鎖骨~~~

     

 

要穿好看的衣服,首先要有一件合適內衣,薄蕾絲一定是聽到大胸女孩的呼喚~~所以設計了這個恩物出來~~

現在我不用再虐待我的胸部穿長版的小可愛了!!!我可以穿無肩帶內衣都能把胸部集中堅挺了!!!!

 

arrow
arrow

    邊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